close

戀月娃兒

 

戀雪娃兒

戀月戀雪終於長到叛逆小鬼頭ㄉ階段ㄌ

手手也終於可以拿東西ㄌ

之前我還以為牠們已經長不大ㄌ呢!!

畢竟從上個階段到這個階段

我真ㄉ覺ㄉ好久ㄛ

不過現在經由朋友ㄉ教導與官方ㄉ指導

我已掌握牠們長大ㄉ秘訣ㄌ

相信不久之後他們很快就會再長大ㄌ

請各位密切期待ㄛ

戀月ㄉ技能中,我覺ㄉ最可愛ㄉ有

搖頭,頭上噴花與小鳥飛(尤其是頭上噴花-是從頭頂ㄉ兩邊噴出花朵ㄉ)

戀雪ㄉ技能中,我覺ㄉ最可愛ㄉ有

小鳥飛(牠會先把自己鼓成一朵雲再往上飛)

牠們在展現這些技能時ㄉ模樣真是可愛到爆

歡迎各位去看看牠們ㄛ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6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