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敗犬女王

所謂ㄉ"敗犬"

<<美麗又能幹ㄉ女人過ㄌ適婚年齡還單身>>

這是我星期天看完無敵珊寶妹之後ㄉ

"敗犬女王"幕後特輯之FU~~~~~~

33歲ㄉ敗犬女王單無雙(楊謹華)

~~一ㄍ等待未婚夫回來ㄉ痴情女子+很ㄍㄧㄥ+很有自信,相信自己會是第一ㄉ+工作能力強+生活白痴+害怕孤單寂寞

遇上

25歲ㄉ打工達人盧卡 斯(阮經天)

~~一ㄍ外表看似活潑開朗但心中卻有著秘密ㄉ男子+空手道5段+什麼都能賣唯獨"真心"不賣+痞痞ㄉ+什麼都會做

他與她之間ㄉ化學變化會如何改變他們呢???

我覺ㄉ敗犬女王應該是一部"好笑"+"溫馨&感動"+"寫實"ㄉ一部偶像劇

好笑~~

那就是無雙ㄉㄇㄇ(林美秀)去幫無雙求姻緣時,被廟公(阿西)打ㄉ屁股尿流ㄉ畫面

無雙ㄇㄇ痔瘡破掉時,被盧卡斯送至醫院,無雙來時他們之間爆笑ㄉ對話

無雙扮清純高中生ㄉ模樣

露出美腿卻攔不到計程車願意載她

因而偷ㄌ扮成聖誕老公公正在打工ㄉ卡斯ㄉ腳踏車一路飆回公司

而可憐ㄉ卡斯也只好一路狂追到底ㄌ~~~~~

無雙得知卡斯小她整整八歲時驚訝ㄉ表情與舉動

在卡斯與佳佳(楊雅筑)嬉鬧時,無雙因而說出要他們保持距離ㄉ吃醋模樣與舉動

溫馨+感動~~

當無雙ㄉㄇㄇ打無雙時,說妳怎麼這麼傻,未婚夫已經3年沒回來ㄌ,只有妳還傻傻ㄉ等他ㄚ~~~~~

當無雙哭著哀求卡斯至少在聖誕節時,不要丟下她讓她獨自一人時,

而卡斯說:我留下來不是因為妳出ㄌ錢買下我,而是我真心ㄉ想要留下來陪妳!!

寫實~~

他們之間ㄉ對話方式,情境等等

其他~~

無雙至廟中拿走"獨一無二"ㄉ藍色小狐仙~~怎知那是一隻專門破壞姻緣ㄉ小狐仙ㄚ~~~

無雙被死對頭(大炳)叫年輕小弟弟來戲弄她,並叫她"ㄚ姨",而強忍住不哭時ㄉ倔強模樣

在聖誕夜無雙與卡斯ㄉ火辣演出

~~結束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6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