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比賽開始-李國毅 

 

比賽開始-李國毅02 

 

By2-我知道(比賽開始片尾曲)

其實我本來對李國毅一點印象都沒有

但是看ㄌ比賽開始之後,我突然被飾演林啟明(林啟勝)ㄉ李國毅吸引ㄌ

後來我才突然想起他是蜂蜜幸運草ㄌㄉ配角"竹本"

對照之下覺ㄉ他ㄉ演技進步ㄌ不ㄟ......

演竹本時-因是配角所以不怎麼顯眼,而且造型也不吸引人,看起來就呆呆ㄉ

演啟明(啟勝)時-雖然看起來痞痞ㄉ,但是他ㄉ內心是很掙扎ㄉ,有許多秘密ㄉ,而且造型也比較成熟,一點都沒有李國毅本人ㄉ感覺,也沒有竹本ㄉ感覺......,就單單只是林啟明(林啟勝)而已

而飾演小五ㄉ柯佳嬿,就是"敗犬女王"裡盧卡斯ㄉ已故女友"韓向芸",因為在敗犬女王裡ㄉ劇情需要,所以柯佳嬿所飾演ㄉ韓向芸,我並不喜歡,但是在比賽開始中ㄉ小五,我卻蠻喜歡ㄉ,因為她是一個直來直往,開朗ㄉ女孩(雖然有點大嗓門),而且看起來也比較可愛ㄛ......,演技也不錯喲!!!

第一張圖片是李國毅帥帥ㄉFU

第二張圖片是比賽開始ㄉ劇照有痞痞ㄉFU

最後是BY2ㄉ我知道,也是由李國毅參與演出ㄉ,感覺他有可愛ㄉFU

希望大家喜歡ㄛ............\(^O^)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89658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